•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全国外贸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7/8/3 16:04:00   来源: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7月11—13日,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海程邦达杯”第十届全国外贸技能竞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3个赛项组成:学生外贸技能(单证)赛项、学生外贸技能(英语口语)赛项、教师演讲风采赛项。来自全国的本科、高职、中职共60所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学生组的竞赛;从全国选送的32名预赛选手中...

    2017年7月11—13日,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海程邦达杯”第十届全国外贸技能竞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3个赛项组成:学生外贸技能(单证)赛项、学生外贸技能(英语口语)赛项、教师演讲风采赛项。来自全国的本科、高职、中职共60所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学生组的竞赛;从全国选送的32名预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位教师参加了教师英语演讲风采赛项的决赛。

    在历时一年的备赛后,我校派出了由商务外语专业部徐涛老师为领队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参赛师生共3人,分别为:参加教师英语演讲风采赛项的黄宝灵老师(指导教师徐涛)、参加英语口语技能赛项的李姿娴同学(指导教师徐涛、黄宝灵)、参加外贸单证技能赛项的龙景娣同学和陈菊(指导教师李国庆、陈向华、赖瑾瑜)。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商务英语专业部1671班的李姿娴同学在英语口语技能赛项中以初赛和复赛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二等奖;国际贸易专业部1544班的龙景娣和商务英语1574班陈菊同学在外贸单证技能赛项中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在教师英语演讲风采赛项的决赛中,商务外语专业部黄宝灵老师以91分的高分冲入前三,获得二等奖。

    在此次高规格的全国性外贸技能竞赛中,我校参赛师生充分展示了高超的技能风采,彰显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优异成果。同时,通过比赛交流,师生们也收获良多,发现了别人的亮点,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教学、学习和竞赛指导中,我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挑战自己,为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出一份力量添一分光彩!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