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交流学习

2017/9/6 18:21:02   来源: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05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交流学习2017年2月21日,我校毕国强副校长、招就办李智主任及黄彬良、杨守宁等招生工作人员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进行交流学习,该校胡学兰校长、周伟贤副校长、扈坪坪副校长、招生就业科肖文坚科长、蒋学金副科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毕国强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取得的专业建设、师资培...

 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交流学习

 

2017年2月21日,我校毕国强副校长、招就办李智主任及黄彬良、杨守宁等招生工作人员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进行交流学习,该校胡学兰校长、周伟贤副校长、扈坪坪副校长、招生就业科肖文坚科长、蒋学金副科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毕国强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取得的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招生就业及校企合作成果,回顾并肯定了一直以来愉快高效的合作,并依据各自的专业建设对两校专业进一步的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切交流和探讨。在该校领导陪同下,一行人员参观了机器人实训室,对智能机器人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参观结束时,胡学兰校长对此次交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交流学习


标签: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