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2018年男生最爱十大专业,排名居然是...

2017-9-6 23:24:10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13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计算机网络技术适合男生4.5分男生热门4.9分培养模具设计与制造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可从事企业生产所需模具及其工装的设计与制造,模具装配与调试、模具企业经营与管理工作。2模具专业适合男生4.8分男生热门4.8分培养模具设计与制造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可从事企业生产...

1 计算机网络技术

适合男生4.5分男生热门 4.9分

培养模具设计与制造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可从事企业生产所需模具及其工装的设计与制造,模具装配与调试、模具企业经营与管理工作。

 

2 模具专业

适合男生4.8分男生热门 4.8分

培养模具设计与制造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可从事企业生产所需模具及其工装的设计与制造,模具装配与调试、模具企业经营与管理工作。

 

3 汽车维修专业

适合男生4.7分男生热门 4.8分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汽车数量的增加,汽车维修人员的缺乏,需要一批,专业强,素质高的维修人员。毕业生适宜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保险,汽车驾驶,汽车营销,也可从事与汽车相关行业的经营与管理等工作。

 

4 国际物流

适合男生4.7分男生热门 4.3分

国际物流是组织货物在国际间的合理流动,也就是发生在不同国家之间的物流。国际物流的实质是按国际分工协作的原则,依照国际惯例,利用国际化的物流网络、物流设施和物流技术,实现货物在国际间的流动与交换,以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和世界资源优化配置。

 

5 数控专业

适合男生4.6分男生热门 4.5分

数字控制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的各个领域,尤其是机械制造业中,普通机械正逐渐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动化的数控机械所代替。毕业后可以成为数控机床操作人员、数控编程工艺人员、数控设备维修人员、数控设备营销人员、模具设计与制造人员。

 

6 计算机动漫制作

适合男生4.6分男生热门 4.3分

毕主要从事二维动漫设计、动画绘制、三维动画建模、动画插画设计、影视后期剪辑、游戏原画设计、场景设计、UI界面设计等相关设计岗位的工作。

 

7 汽车专业

适合男生4.5分男生热门 4.7分

由于交通运输事业的飞速发展,汽车逐步进入家庭,汽车的各类服务也不断需要完善,毕业生可以从事汽车专业包括汽车销售、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售后服务、汽车运输、汽车营销企业管理以上工作。

 

8 物联网技术应用

适合男生4.5分男生热门 4.5分

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拥有国家级现代物流实训基地,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名师,广东省技术能手,师资力量雄厚,毕业生受大中型物流名企的青睐,晋升发展空间大,前景广阔。

 

9 电脑维修专业

适合男生4.5分男生热门 4.5分  

随着人们对电脑与互联网的依赖性与日俱增,电脑维修技术也日益成熟,并成为一个逐渐升随温的技术领域。伴随着媒体专业公司的市场培育和电脑维修从业者的人际传播,电脑维修行业被越来越多的电脑用户所了解,电脑维修的潜在客户群体不断增加。

 

10 机械专业

适合男生4.5分男生热门 4.3分

毕业生通常去企业工作,走技术做个高工路线、最后转管理,但先要从基层做起 。如果高端人才主要到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2018年 男生 最爱 十大专业 排名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