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深圳市南山区小一学位的房屋地址将被锁定九年

2017/9/26 12:16:56   来源:深圳南山教育   阅读:3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学位锁定范围  九年一贯制和对口升学学校学区内房屋,已成功申请小一学位的房屋地址将被锁定九年,小学毕业后不继续升读对口初中的可以解除初中的锁定;已成功申请初一学位的房屋地址将被锁定三年。  我局已在技术上对2016年成功申请过学位的房屋地址进行了备案,但考虑到各校...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学位锁定范围

 

  九年一贯制和对口升学学校学区内房屋,已成功申请小一学位的房屋地址将被锁定九年,小学毕业后不继续升读对口初中的可以解除初中的锁定;已成功申请初一学位的房屋地址将被锁定三年。

 

  我局已在技术上对2016年成功申请过学位的房屋地址进行了备案,但考虑到各校的具体招生情况,决定2017年实行锁定政策的学校如下:

 

  小学(按六年锁定):育才一小、育才二小、育才三小、育才四小、蛇口小学、海湾小学、阳光小学、学府小学(海珠部)、海滨实验小学(愉康部)、向南小学、南山小学、南海小学、南油小学、前海小学、大新小学、南头城小学、华侨城小学、沙河小学、西丽小学、西丽二小。

 

  初中(含九年一贯和对口升学学校):育才二中、育才三中、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麒麟小学、南头小学、麒麟中学、荔林小学、鼎太小学、南海中学)、南山外国语学校(文华学校、科苑小学、高新中学、大冲学校、滨海学校)、深大附中、南山文理实验学校。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深圳市南山区 小一学位 房屋地址 锁定九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