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7/9/1 10:58:32   来源: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校在学生饭堂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邱文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从华,副校长赵刚等校领导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教官、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由学生科科长林旭兰主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校在学生饭堂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邱文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从华,副校长赵刚等校领导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教官、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由学生科科长林旭兰主持。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及训练基地的领导出席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上午9:00,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邱文祥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向2017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辉煌成就和发展现状。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掌握技能,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全面发展。为今后更好地施展才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或就读高职院校,实现人生价值,谱写出自己壮丽的青春乐章!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邱文祥校长讲话

      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教官队长劳宁昌发表讲话,他代表全体教官承诺,将严守部队纪律,树立良好军人形象,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将严格训练和管理,确保训练质量,注意提高同学们的军事素质、意志品质和纪律观念,确实达到军训的目的。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劳宁昌队长讲话

      2016级学生代表周心叶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去年军训的经验以及她在军训中成长的收获,她提醒师弟师妹们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虽然军训非常苦,但是军训让同学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使同学们能够正视困难,敢于挑战。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2016级学生代表周心叶同学发言

      最后,由新生代表黄玉虹同学发言,首先她代表所有新生向教官们表示感谢,并代表新生做出以下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练意志。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新生代表黄玉虹同学发言

      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接下来,2017级新生将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军训就像是一块磨刀石,而同学们就是待磨的刀。希望军训之后,每一把刀,都变得更加锋利,更加闪闪发亮。


标签: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