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社团招新活动火热进行

2017/9/22 11:00:01   来源: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9月18日,由团委主办的我校2017-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学校操场火热进行。从下午4:30起,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有曳步舞社、篮球社、书画社等13个社团,全部面向全校2017级新生。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

2017年9月18日,由团委主办的我校2017-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学校操场火热进行。
      从下午4:30起,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有曳步舞社、篮球社、书画社等13个社团,全部面向全校2017级新生。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跳舞互动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曳步舞社,在操场劲歌热舞,引得同学拍手叫好;书画社、篮球社,摄影社等社团纷纷拿出各自社团的道具,招徕社员。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下午六点,各社团结束招新。本次招新历时一个半小时,体现出了空前的气势与良好的氛围,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我校青年学子们的课余生活。


标签: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