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喜迎2017级新生

2017/9/4 15:38:23   来源: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校门口车水马龙,校道上人头攒动,整个校园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整个新生入学报到现场亮点频现。亮点一:学校领导——深入一线,高度关注新生报到期间,我校刘从兵校长、李劲松顾问、李菊芳副校长、黄志修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校领导强调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创新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校门口车水马龙,校道上人头攒动,整个校园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整个新生入学报到现场亮点频现。
      亮点一:学校领导——深入一线,高度关注
      新生报到期间,我校刘从兵校长、李劲松顾问、李菊芳副校长、黄志修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校领导强调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创新工作举措,以生为本,方便新生办理手续,提高工作效率,圆满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办公室、招生办、学生科、校团委、教务科、财务科、保卫科、总务科等职能部门在校内设置工作站,紧密配合,为接待新生提供系统高效的服务。学校在教学一楼为两千多名17级37个班各专业注册新生设置了接待站,学校领导、专业部长、班主任老师、校团委值日干部在现场接待新生。
      亮点二:引导指示——详尽清晰,有条不紊
      一进校门,在教学一楼大堂两旁依次分别竖着校园平面图、报到注册流程、教学楼一楼大厅平面示意图、“开学季防风险”注意事项、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指引、学生作息时间表和五个专业部各个班级新生名单的指引牌。新生和家长进园,从这些引导指示中熟悉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亮点:校团委干部——热情迎接,微笑服务    
      看,身穿校服、佩戴袖章的学生干部在校园内穿梭,协助班主任为新来的学弟学妹们讲述报到流程,亲自带领他们找到各自的宿舍,态度热情、细致负责,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便利,协助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时候,自己也收获了快乐。他们认为有的新生还带着一丝迷惘,但我们在那一刻让他们感受到的是温馨的感觉,是回家的感觉,也是在新的起点飞翔的感觉。
      亮点四:新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来自全省各地新生或有家长陪同,或独自前往;或大包小包,或轻装上阵。他们带着努力奋发的冲劲齐聚省经贸,为学校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衷心祝愿2017级新生在省经贸展翅高飞,技行天下!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