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新生第一课

2017/9/18 11:36:12   来源: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华夏技工学校的新生们迎来开学第一课“传统文化传承与践行”。教室里,同学们表现积极、思考问题聚精会神、教与学生动活泼,其乐融融。课堂上,任课教师介绍传统文化的发展以及对待传统文化的态度“取其精华”。其后播放传统文化视频,引发同学们自主思考和反省,期间组织同学们课堂互动,就这样在一问一答一辩中,传统文化精髓弥漫在课堂,...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的新生们迎来开学第一课“传统文化传承与践行”。教室里,同学们表现积极、思考问题聚精会神、教与学生动活泼,其乐融融。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课堂上,任课教师介绍传统文化的发展以及对待传统文化的态度“取其精华”。其后播放传统文化视频,引发同学们自主思考和反省,期间组织同学们课堂互动,就这样在一问一答一辩中,传统文化精髓弥漫在课堂,融入到同学们心里。在一曲《生命之河》婉转动听的歌声中,教辅领着同学们做整齐缓慢的手指舞,领略生命之宝贵,令人感想万千。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晚上伴着月光,广东华夏技工学校为新生们准备了一场烛光盛宴“烛光里的妈妈”。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感恩动容。教室里,教辅为同学们分发点燃蜡烛,接着播放视频,荧幕里母亲坚强、勤劳、细心照顾着儿女,这一幕幕都是我们生活的缩影,历历在目。同学们均双手合拢、双目酸红、不由心生酸楚,难以言表。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传统文化课中希望同学们学会爱惜自己,感恩父母,敬重长辈,从现在做起,莫留“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之憾。领会优秀传统文化,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更要重在践行,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实现自我价值。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课堂结束,同学们均与教师教辅们合影留念。最后欢声笑语地离开。


标签: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