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2017年新生报到啦!

2017/9/5 16:19:38   来源: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迎来了新生报到注册的日子,校园里顿时热闹了起来!新生注册日一大早,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开展报到注册工作,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前来报到的学生已经在校区排起长队报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前来报到的学生正在填写相关资料,一切显得是那样的紧凑而有序。...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迎来了新生报到注册的日子,校园里顿时热闹了起来!新生注册日一大早,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开展报到注册工作,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前来报到的学生已经在校区排起长队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报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前来报到的学生正在填写相关资料,一切显得是那样的紧凑而有序。

      学生志愿者在不同地点维持新生报到秩序,合理安排车辆停放,还贴心设立了咨询处,能便捷、迅速解答新生报到的疑问,获得新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学生们完成报到后,收拾行装前往宿舍筹备,迎接新的学期!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我校志愿者正热心为前来报到的学生答疑解惑。

    直至中午时分,前来报到的学生人数持续增长,火热程度正如预期,让我们一起期待新的学期吧!


标签: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