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阅兵啦!

2017/9/11 17:18:18   来源: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铭记光辉历史,弘扬军人精神”为主题的省轻校2017级新生军训夏令营经过一周紧张、刻苦的训练,已圆满落下帷幕,结营仪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张国铭校长、梅建波书记、李先雄副校长、郑耀涛副校长、陈靖副书记、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教官、学校中层干部以及全体2017级师生约2000多人参加了结营仪式。张国铭校长检阅军训学生方队...
    “铭记光辉历史,弘扬军人精神”为主题的省轻校2017级新生军训夏令营经过一周紧张、刻苦的训练,已圆满落下帷幕,结营仪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张国铭校长、梅建波书记、李先雄副校长、郑耀涛副校长、陈靖副书记、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教官、学校中层干部以及全体2017级师生约2000多人参加了结营仪式。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张国铭校长检阅军训学生方队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汽修1702170371041705班学生进行军体拳表演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商英17011702、会电17011702班学生进行匕首操表演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机电17011702班学生进行擒敌拳表演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科冯小健科长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梅建波书记作军训总结讲话

 

他首先肯定了2017级新生军训成绩:1、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2、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了意志品质,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身体素质,增进了自信心和责任感。3、学会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4、培养了爱校、爱班热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他希望新同学:1、向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汇报五天来的军训成果,做一个孝顺的好孩子。2、尽快适应中职学校的学习生活,学会与老师、同学交朋友,做一个知心的好伙伴。3、主动转变学习观念,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方法,做一个会学习的好学生。

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军训结束了,学生用汗水换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永恒的。期间,全体参训教官、班主任和志愿者顶风雨,迎酷暑,不辞辛苦,不计得失,正是他们的默默奉献,保证了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号角吹响,校旗飘扬,愿轻校的学子们,梦想从这里起航。


标签: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