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广电现代城市服务班”开班

2017/9/25 17:40:37   来源: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广电现代城市服务班”开班2017年9月15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双制“广电现代城市服务班”开班仪式在广电平云广场科技大厦隆重举行。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少东、总经理助理林圣封、人力资源总监助理满建华、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张卫娟,学院成振洋院长、李明根副院长参加了开班仪...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广电现代城市服务班”开班

2017年9月15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双制“广电现代城市服务班”开班仪式在广电平云广场科技大厦隆重举行。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少东、总经理助理林圣封、人力资源总监助理满建华、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张卫娟,学院成振洋院长、李明根副院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与我院合作的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是广州市国资委属下国有企业广州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之一,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国内首家加入物业管理国际金钥匙联盟的企业。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少东代表公司致辞,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走向与人才需求方向。他表示,与我院开设校企合作冠名班,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延伸,希望通过冠名班传播育人理念、鼓舞学生进步,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社会和企业贡献才能。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少东致辞

紧接着,成振洋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合作共创双赢,必将为企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供助推平台,为培养“大国工匠”提供保障。他激励冠名班学生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德技并举,把自己培养成具有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在大家的期盼和掌声中,校企双方领导一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的成立揭牌,这也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启。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校企双方领导为实训基地揭牌

随后,由余少东副总经理带队参观平云广场实体工程系统和集团展厅,并亲自为我院师生介绍广电物业的发展历程。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参观平云广场实体工程系统及集团展厅

“现代城市服务冠名班”由20名优秀学生组成,他们经过推荐、审核、面试等程序获得进入冠名班的学习资格,在完成校企双方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后,将由学院与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考核,择优选派到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就业。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本次冠名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是对校企资源共享的“双赢”合作育人模式的有益探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标签: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