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开始啦

2017/9/4 12:05:42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8月29日上午,我院在沙太校区风雨球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任惠霞、党委书记尹伊、副院长蔡昶文、刘建卫,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产业系负责人、学管副主任以及2017级近2000名新生参加。来自广州市警备区教导大队的43名教官承担此次我校新生军训任务。军训动员大会由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斌主持。(军训...

2017829日上午,我院在沙太校区风雨球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任惠霞、党委书记尹伊、副院长蔡昶文、刘建卫,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产业系负责人、学管副主任以及2017级近2000名新生参加。来自广州市警备区教导大队的43名教官承担此次我校新生军训任务。军训动员大会由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斌主持。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任惠霞院长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向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负责新生军训工作的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希望全体新生不仅要学会一技之长,更要培养自己的人文素养,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在为期一周的军训中刻苦训练,磨练顽强的意志,树立坚定的信念,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交通学子昂扬奋发的风貌。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主席台)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刘建卫副院长宣读评优通知)

随后,刘建卫副院长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方案和军训先进个人评优通知》。他希望在军训期间涌现出大批思想端正、守时纪律好、内务卫生优、训练成绩好的先进军训个人和军训班级。来自机电一体化高31701班的谢伟翔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全体新生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体新生满怀激情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等待他们的既有辛勤的汗水,更会有沉甸甸的收获!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简介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环境怎么样?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班招生简章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增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奖励优惠政策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习生活环境好不好?有WIFI吗?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