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新生第一堂课,你上好了吗?

2017/9/18 11:30:49   来源: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新生第一堂课,你上好了吗?和熙的暖风吹透整片校园,当嫩绿的春芽点燃了青春的律动。当清脆的上课铃声催促着求学的步伐当奋斗的号角再次吹响——让我轻轻呼唤你的名字:你好!金领!我们的第一堂课9月14日其实,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其实,也有一点点不普通。其实,这一天,我们17级新生开始上第一堂课啦!早上8:...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新生第一堂课,你上好了吗?

和熙的暖风吹透整片校园,

当嫩绿的春芽点燃了青春的律动。

当清脆的上课铃声催促着求学的步伐

当奋斗的号角再次吹响

——让我轻轻呼唤你的名字:

你好!金领!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我们的第一堂课

9月14日

其实,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

其实,也有一点点不普通。

其实,这一天,我们17级新生开始上第一堂课啦!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早上8:00,新同学准时抵达各班教室,自觉地翻开课本,开始了久违的早自习,教室里安安静静的,同学们认真的翻书自习,偶尔会有轻轻的读书声的声音传入耳边。这份校园独有的景象,不由令人心生感慨,青春莫蹉跎。

 


跟着镜头,一起和师弟师妹们上课

无手机课堂是金领的特色课堂管理方式之一,也许你们以前没有遇过,但你们正处于青春期,毅力未必坚定,难免在上课期间玩玩手机,有学校的帮助,相信你们会学更好、学得更多。

很快,上课铃声响起来了,多个教室均迎来了新生第一课。网络攻防技术、组织行为、摄影摄像,各种新颖的课程让同学们渐入境界,让不少第一次接触技工课程的17级同学们感到新鲜和好奇。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津津有味地听课,连摄影师在窗外拍下了你们聚精会神的一刻也浑然不知。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课堂做好笔记,以后复习起来就游刃有余了。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第一次学习系统的电子琴弹奏知识,当熟练以后,也许我以后还会学钢琴,像郎朗一样,让世界瞩目。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德、智、体”全面提升,才是合格的新世纪优秀青年,才能成为综合素质高技能强的技术型人才。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金领的第一天课程都这么精彩,相信以后的金领生活会更加精彩的。为了将来,加油!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在以往

老师总会问
听懂了吗
还有没听懂的同学吗 
到了金领
你会发现
一旦听不懂有时候只有自己下去学习了


标签: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