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参加省属中职学校篮球锦标赛

2017/10/13 15:56:03   来源: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9月25日下午五点钟在体育馆二楼篮球场举行关于我校参加“2017年省属中职学校篮球锦标赛”赛前动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教练组全体教师、校男子篮球队全体队员、省经贸篮球协会全体成员。动员大会上由担任省经贸篮球队领队潘洪楠副校长讲话并对我校篮球队提出期望与要求:始终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指导思想...
       2017年9月25日下午五点钟在体育馆二楼篮球场举行关于我校参加“2017年省属中职学校篮球锦标赛”赛前动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教练组全体教师、校男子篮球队全体队员、省经贸篮球协会全体成员。动员大会上由担任省经贸篮球队领队潘洪楠副校长讲话并对我校篮球队提出期望与要求:始终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指导思想。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省经贸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刻苦训练,抱有必胜的信心,坚决执行教练组的战术思想,多思考,快提高,争取好成绩,为校争光!

     同时,通过参加本届省属中职学校篮球赛,为我校营造一个良好的篮球氛围。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篮球兴趣、提升整体篮球水平,增强学生体质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为我校的体育文化增添新的风采!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