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拔河比赛

2017/10/13 15:58:35   来源: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体育节系列报道之:拔河比赛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在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0月10日下午我校2017年体育节之拔河比赛项目开拔啦。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共77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16级男子队有17支,16级女子队有16支,17级男子队有25支,17级女子队有19支。各班级代表队都显示...
体育节系列报道之: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在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0月10日下午我校2017年体育节之拔河比赛项目开拔啦。
      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共77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16级男子队有17支,16级女子队有16支,17级男子队有25支,17级女子队有19支。
      各班级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学校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
      未参赛的学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