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出征2017年省属中职篮球锦标赛”

2017/10/30 16:14:52   来源: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0月27日,是我校学生篮球队出征“2017年广东省省属中职学校篮球锦标赛”的日子。刘从兵校长把省经贸篮球队队旗授予教练员何志雄老师。从那一刻起,我校学生篮球队踏上夺冠之路,同时也象征着我们学校的群众体育运动揭开了新篇章!刘校长现场殷切寄语出征师生:“参加比赛一定要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赛场上展示我们学校精神...
      10月27日,是我校学生篮球队出征“2017年广东省省属中职学校篮球锦标赛”的日子。
      刘从兵校长把省经贸篮球队队旗授予教练员何志雄老师。
      从那一刻起,我校学生篮球队踏上夺冠之路,同时也象征着我们学校的群众体育运动揭开了新篇章!
      刘校长现场殷切寄语出征师生:“参加比赛一定要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赛场上展示我们学校精神文明的风采,把冠军带回来!”
      何志雄老师代表球队表示,感谢校领导对学校体育运动的关心与支持,一定会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
      我们完全相信,有校领导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我校的群众体育运动将会更加蓬勃开展。

      我们期待着, 冠军归来!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