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7年趣味运动会暨第七届体艺节开幕

2017/10/2 11:49:46   来源: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7年趣味运动会暨第七届体艺节开幕为更好地开展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的学生工作,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在全校不断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学校于9月29日和9月30日在南边路校区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暨第七届体艺节启动仪式。八点十五分,运动会就正式...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7年趣味运动会暨第七届体艺节开幕

为更好地开展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的学生工作,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在全校不断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学校于929日和930日在南边路校区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暨第七届体艺节启动仪式。

    八点十五分,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在同学们脸上,丝毫看不到困意,每个人都斗志昂扬。于仕斌校长为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于校长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信念,积极投入到本届趣味运动会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努力取得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接下来,蓝伟校书记向全校师生介绍学校校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并表示校务监督委员会将会认真履行职责,为全校师生服务,听取大家的建议。介绍完毕后,蓝书记宣布2017年学校趣味运动会暨第七届体艺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精彩纷呈的班级方队展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在醒目的班级旗帜引导下依次出场。每个方阵的出场表演,向观众展示着别样的精彩,成为开幕式的一大亮点,掀起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三分定点投篮、足球绕杆射门、跳大绳、新袋鼠跳、无敌风火轮、巨人脚步、旋转扶杆、十人十一足、篮球比赛以及拔河项目。新袋鼠跳比赛打响了头炮,比赛场地两旁啦啦队们也不断地加油喝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奋力前进,向着终点跃进,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在一分钟跳绳和跳大绳的比赛现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摇动跳绳,力争跳的最多。而参加踢毽子比赛的运动员们也毫不示弱,哨声一响起,脚上的毽子一跃而起,他们争分夺秒、身轻如燕,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学生们既体会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让师生们在趣味游戏中放飞心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7年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好不好?怎样报名?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奖励或资助优惠政策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标签: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