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艺术节之“十八般乐器”大赛

2017/11/15 15:48:54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让同学们欣赏乐器演奏,让音乐在校园中飞扬。江职院于11月10日举行了艺术节之“十八般乐器”大赛半决赛。本次半决赛共有20个节目登台亮相,参加激烈角逐。参加半决赛的同学来自各系精心选拔的16和17级的乐器达人们。二胡、架子鼓、吉他、葫芦丝、钢琴、小提琴、古筝、竖笛等“十八般乐器”“你方唱罢我登...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让同学们欣赏乐器演奏,让音乐在校园中飞扬。江职院11月10日举行了艺术节之“十八般乐器大赛半决赛

本次半决赛共有20个节目登台亮相,参加激烈角逐。参加半决赛的同学来自各系精心选拔的16和17级的乐器达人们。二胡、架子鼓、吉他、葫芦丝、钢琴、小提琴、古筝、竖笛等“十八般乐器”“你方唱罢我登场”。比赛中,各班选手均展现出良好的音乐素养和较高的演奏水准,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吉他、尤克里里尽显时尚流行气息,古筝、钢琴、小提琴散发着优雅迷人的旋律,笛子清脆激昂......每位参赛选手用新颖的表演方式和娴熟的演奏技巧吸引着评委和观众的目光,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共鸣。

复赛结束时,评委童小溪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点评,对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在掌握好乐器演奏技巧的同时也要学习乐曲之外的东西。

举办此次器乐大赛,旨在吸引更多乐器爱好者的加入,为热爱音乐,学习乐器的同学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通过举办艺术节比赛,助力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