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今日起至18日:2018年学考报名现场确认

2017/11/17 11:17:23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18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为11月13日至18日,其中13日至15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16日至18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根据2018年高职自招政策的变动,想提前参加高职院校的两次自招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就必须要参加2018年1月6号学业水平考试。其中语文、英语、数学三科成绩直接用于高职自招笔试成绩,作为录取的重...

 

2018年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为11月13日至18日,其中13日至15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16日至18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


根据2018年高职自招政策的变动,想提前参加高职院校的两次自招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就必须要参加2018年1月6号学业水平考试。其中语文、英语、数学三科成绩直接用于高职自招笔试成绩,作为录取的重要依据。

 

所以今日起截止到18号,考生必须办理现场确认,错过现场确认时限就等于错过两次提前上大学的好机会!

 

温馨提示:

1、现场报名点在哪里?

注意,不同类别的考生现场确认点不同!

对于普通高中学校或中等职业学校学籍的学生来说,报名点一般指所在学校。

对于所在学校没有组织集体报名的中职学生、外地返粤生和往届生来说,报名点一般指当地招考办指定的报名点。


2、考生需要带什么资料?

预报名(即网上报名)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16-18日)持身份证、户口簿到报名点。


3、考生到现场做什么?

到达报名点后,需要进行这4件事情:确认报名资格、校对和核准报考信息、电子摄像、采集指纹 (已有指纹信息的考生无须重复采集)。指纹采集流程图如下:

今日起至18日:2018年学考报名现场确认

 

必须注意的是:考生应认真核对报名点打印的《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尤其应认真核实考生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就读中学、考生号、报考科目以及头像等信息,核对无误的应签名确认。


发现有误的,考生应在报名表上用笔更正、交报名工作人员在网上修改后重新签名确认。


▲《报名登记表》一经签名确认,所有的报名信息不得更改,因考生本人录入错误或不认真校对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业水平考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