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一)

2017/11/21 16:37:24   来源: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9月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新生们将在这里接受为期六天的入学教育和军训,这也标志着他们中职生活的崭新开始。黄埔军校肇庆军事训练营巫华副校长、我校杨志勇校长、王哲副校长、林晓副校长、柳博副校长、鲍静副校长、吴炬校长助理以及各教学部、行政科室中层干部出席开营仪式,17级...

    9月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新生们将在这里接受为期六天的入学教育和军训,这也标志着他们中职生活的崭新开始。黄埔军校肇庆军事训练营巫华副校长、我校杨志勇校长、王哲副校长、林晓副校长、柳博副校长、鲍静副校长、吴炬校长助理以及各教学部、行政科室中层干部出席开营仪式,17级各班班主任及教官共同参加。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一)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杨志勇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表示对17级新生们的欢迎。感谢学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完成了本次军训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对于17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在新学期、新环境,学生们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军训的挑战。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黄埔军校肇庆军事训练营巫华副校长强调本次军训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增强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同时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并预祝本次军训圆满成功。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新生代表17会计1班伍诗婧同学同学发言,代表全体新生表达来到财经职业学校大家庭的喜悦与自豪,并严格要求自身,克服困难,立志成才的决心。坚决完成军训各项要求,绝不退缩!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简短而严肃的开营仪式,拉开了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17级新生军训的帷幕,同时也吹响了刻苦争先,向胜利进军的号角。百舸争流,万帆齐竞!相信我校17年级的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去直面任何挑战,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充分展示财校学子的风采!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好不好?管理如何?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校园环境展示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2018年特色专业招生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名师风采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优势是什么?


标签: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