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班际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22 11:02:00   来源: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校学生科主办的2017年班际篮球赛,伴随着10月25日颁奖仪式的结束,标志着班际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有2017级和2016级学生参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20余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搏,奋力争先,有...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校学生科主办的2017年班际篮球赛,伴随着10月25日颁奖仪式的结束,标志着班际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共有2017级和2016级学生参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20余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搏,奋力争先,有的在忘我的跑动,试图摆脱对手的防守;有的在篮下使劲的卡位,不让对手有一丝抢到篮板的机会;有的则仔细观察场上的形式,给自己的队友最好的提示帮助。在赛场下,啦啦队积极为自己的队员们呐喊助威!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裁,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保证了篮球赛顺利进行,展示了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素质。

本次班际篮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今天下午,举行了一场2016级冠军队与2017级冠军队的友谊赛,双方在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球技切磋。随后,校领导给各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为A组男子篮球赛获奖班级颁奖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为B组男子篮球赛获奖班级颁奖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为女子篮球赛获奖班级颁奖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为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颁奖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为最佳球员颁奖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与A组男子篮球赛冠军队合影留念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与B组男子篮球赛冠军队合影留念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与女子篮球赛冠军队合影留念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与女子篮球赛亚军队合影留念


标签: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