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表彰大会暨奖助学金颁奖会

2017/11/23 16:46:05   来源: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37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表彰学校上一年度涌现出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及激励作用,激励更多同学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学校于10月24日上午,在足球场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正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连向伟校长、陈两宁副书记、罗维东副校长、吴文琇副校长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为表彰学校上一年度涌现出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及激励作用,激励更多同学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学校于10月24日上午,在足球场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正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连向伟校长、陈两宁副书记、罗维东副校长、吴文琇副校长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科张毅科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罗维东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6/2017学年“东莞正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奖助学金名单》、《2016/2017学年度一二等奖学金名单》。2016-2017学年,学校共表彰“先进班集体”10个 、“优秀学生”53名、“优秀学生干部”80名以及其他各单项奖先进个人302名;24人获得“正新”奖助学金;93名同学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176名同学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以及在第十三届全国“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中:3件作品获国家级二等奖,4件作品获国家级三等奖,3件作品获全国优秀奖,另外,在省级获奖情况中相比去年也有大幅度的上升,其中55件作品获得全省一等奖,151件作品获得全省二等奖,154件作品获得全省三等奖。紧跟着,获奖学生代表岑赵露同学发言以及文明风采获奖学生代表徐永娴同学发言。
    最后,连向伟校长在大会上发表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荣获“正新”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精心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各位老师以及“正新”奖学金设立方——东莞市正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连校表示,学校从今年开始,设立了奖学金,奖励刻苦学习,成绩优良的同学,“今天我以化校为荣,明天化校以我为荣。”希望同学们经过化校三年的学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努力造就出彩人生。在讲话中,连校长对全校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用心学习、刻苦学习;二是学习要讲究方法;三是学习要有目标,要相信自己能行;四是要时时处处注意安全。连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结束语:年轻时,青春是用来拼搏的,年老时,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让我们能有一个无悔的青春,能有一个美好回忆的青春一起努力吧!让化校的校园里留下你拼搏奋斗的印记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用我们的务实开拓精神去开创化校辉煌的明天!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连向伟校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罗维东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张毅科长主持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大会主席台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颁奖(一)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颁奖(二)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颁奖(三)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颁奖(四)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颁奖(五)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获奖学生代表岑赵露同学发言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文明风采获奖学生代表徐永娴同学发言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活动现场

标签: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