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全国高职高专说课竞赛

2017/11/27 15:29:50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24-26日,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1所各高职院校的38位教师参加了说课、说专业两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我院机电工程系参赛教师表现优异,王玲老师获说课竞赛一等奖第一名,郭海涛老师获说专业竞赛二等奖。本次比赛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

1124-26日,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1所各高职院校的38位教师参加了说课、说专业两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我院机电工程系参赛教师表现优异,王玲老师获说课竞赛一等奖第一名,郭海涛老师获说专业竞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我院协办。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叶飞松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热情接待赛事组委会成员、裁判组成员以及各兄弟院校来宾,我院院长赵鹏飞受邀担任赛事组委会副主任委员,赵惠琳副院长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在比赛颁奖典礼上,我院赵惠琳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来宾介绍当前我院清远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两项突破性成绩:一是被教育部确定为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首批试点院校,与中国有色金属矿业集团一道在赞比亚筹建能力建设学院;二是努力实现校企精准对接,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符里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副编审张健,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高绍远以及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礼等领导对我院为本次竞赛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贺我院清远新校区动工建设,祝愿我院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借助本次比赛,全国各兄弟院校来宾参观了我院校园与建艺系、机电系实训室,加深了各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也推进了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比赛现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市松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礼为我院王玲老师(左二)颁奖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合影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