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7/11/27 16:26:37   来源: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金秋送爽,桃李芬芳。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对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优秀教职员工代表进行表彰,学校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主题,于9月7日下午在致远楼三楼礼堂举行了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表彰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企业兼职教...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对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优秀教职员工代表进行表彰,学校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主题,于9月7日下午在致远楼三楼礼堂举行了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表彰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企业兼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钟志恒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校长、党委书记许琳伟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各位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默默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地感谢,向今天受到学校表彰的先进个人、以及在技能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许琳伟从从严治党、教学改革、依法治校、德育教育、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简单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

他表示,现在职业教育正处于转型期,中职的发展面临着良好的机遇,未来我们仍任重道远。我们要以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中职学校为目标,制定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继续推动各项改革创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擦亮学校品牌、教师品牌和学生品牌,努力实现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发展。我们也要继续推进与高职学院的一体化合作,努力争取实现我们自己中高职五年一贯制办学,为学校的发展拓展更广阔的空间。

许校长介绍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下半年学校将围绕“依法治校、强基固本、稳中求进”十二字方针开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主题活动;全面落实依法治校的要求,修订完善学校各项制度,提高民主管理力度,推进分配制度改革,着力提高管理的效能;全面落实内涵发展的战略,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加强日常教学的管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中高职三二段升学合作;全力建设德艺双馨教师队伍,组织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力推进其他各项工作的落实,依法依规、稳步有序推进改扩建项目建设,加强后勤服务和校园安全管理,持续推进智慧化校园建设。许校长还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继续培养良好的师德,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接着,伍湘彬副书记宣读了学校表彰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肖庆波副校长宣读了学校表彰优秀班主任、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的决定,丁美方副校长宣读了学校表彰竞赛获奖教师、指导学生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许琳伟校长宣读了聘请学校教育教学督导的决定,并为其颁发了证书。

最后,优秀教师代表史凌珑老师进行了发言,他用充满正能量、饱含感情的语言,道出了身为教师的自豪感和骄傲感,也用一个个亲身经历过的事例,强调了身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件:

学校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13人)

谢涛洪、朱静静、黄滢、吴红璇、李国庆、陈向华、黄宝灵、史凌珑、陈晓燕、谭莉、曾馥、杨立君、林斯斯

 

学校2016-2017学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14人)

陈瑞红、谭远超、李太荣、张传芳、刘长路、吕木水、陈云、吴军、林德全、何友萍、许文荣、庞韶军、黄嘉文、郭佳

 

学校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主任(19人)

郑少明、谢珂、毛丹萍、林丽遂、朱静静、吴红璇、许文荣、谢卫军、黄滢、陈雄山、徐婷婷、陈向华、何友萍、陈柏宇、张永红、廖媛媛、许晓华、黄桂丹、赖启燕

学校2016-2017学年度优秀实习指导老师(8人)

曾志好、冼燕华、许琼君、潘子助、范琳、陈丽芳、余承东、王栋

 

学校2016-2017学年度教师参加技能竞赛并获奖

1.赖瑾瑜,参加2016年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CIF术语下的信用证业务流程》获中职组课件二等奖。

2.赖瑾瑜,参加2016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国际贸易支付方式之信用证》获中职组多媒体课件一等奖。

3.许燕、陈梅、冼燕华、曾馥、朱艳君,参加2016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商务英语函电〉课程》获中职组工具类软件系统一等奖。

4.黄碧云、邓卓建、朱静静,参加2017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一等奖,并获国赛资格。

5.曾淑文、英俊、吴红璇,参加2017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圆的标准方程》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一等奖。

6.彭斌、黄立、谢涛洪,参加2017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性格及其调适》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二等奖。

7.朱蔚兰,参加2017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速卖通产品标题的制作》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三等奖。

8.黄宝灵,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获教师组“英语技能”项目一等奖并获省决赛资格。

9.黄宝灵,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总决赛,获教师组“英语技能”项目一等奖。

10.黄宝灵,参加2017年第十届全国外贸技能大赛,获“教师英语风采”二等奖。

11.史凌珑,参加2017年第十届全国外贸技能大赛,获“教师英语风采”优秀奖。

 

学校2016-2017学年度教师指导技能竞赛并获奖

1.黄碧云、孔伟萍、黄立、王素雪、谢珂,指导学生参加2016年第三届“广东省中职学校学生语文应用能力竞赛”,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

2.黄滢、谢卫军、张永兴、李太荣、谭远超、刘静,指导学生参加2016年广东省中职学校田径运动会,获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五名。

3.张永兴、谢卫军,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省属中职学校足球联赛,获第二名。

4.吴浩、詹益生、陈进、谢涛洪、朱静静,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电子商务技术”项目(团体赛)获一等奖2组,其中1组获省决赛资格。

5.阮醒、李慧,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动漫设计与制作”项目(团体赛)获三等奖2组。

6.阮醒、黄朗曦,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动画片制作”项目获三等奖2人。

7.向丹辉、黄宝灵、徐涛,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英语通用职业技能”项目获一等奖1人并获省决赛资格、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

8.徐涛、黄宝灵,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职业英语技能”项目(团体赛)获一等奖1组并获省决赛资格、二等奖1组。

9.陈晓燕、时婷、黄桂丹,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幼儿园艺术教育”项目获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

10.徐涛、黄宝灵,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总决赛,“职业英语技能”项目(团体赛)获三等奖1组。

11.黄宝灵、向丹辉,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总决赛,“英语通用职业技能”项目获二等奖1人。

12.吴浩、詹益生、陈进、谢涛洪、朱静静,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总决赛,“电子商务技术”项目(团体赛)获三等奖1组。

13.赖瑾瑜、陈向华、李国庆,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十届全国外贸技能大赛,“外贸技能”项目获三等奖1人并获团体二等奖。

14.徐涛、黄宝灵,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十届全国外贸技能大赛,“商务英语口语”项目获二等奖1人并获团体二等奖。

15.曾淑文、英俊,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三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传承》获视频类作品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

16.王栋、邓卓建、曾俊,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初心不能忘》获视频类作品省赛一等奖。

17.英俊、吴红璇,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三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同路人》获视频类作品省赛二等奖。

18.彭斌,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三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弘扬工匠精神,从职业规划启航》获职业生涯设计类作品省赛二等奖。

19.彭斌,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三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向人生踏实步走去》获职业生涯设计类作品省赛三等奖。

20.王素雪,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三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获征文类作品省赛二等奖。

21.王素雪、英俊,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三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舌尖上的外贸》获视频类作品省赛三等奖。

22.陈晓燕,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三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烟雨凤凰》获舞台作品类省赛二等奖。

23.付英,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第三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清闲小筑》《偶然间》分别获非舞台作品类省赛二等奖、三等奖。

 

学校2016-2017学年度教师获竞赛其他奖项

1.伍湘彬,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2.黄滢,获2016年广东省中职学校田径运动会“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3.张永兴、李太荣,获2016年广东省中职学校田径运动会“优秀教练员”。

4.张永兴,获2017年广东省省属中职学校足球联赛“优秀教练员”。

5.向丹辉,获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英语通用技能赛项)“优秀指导教师”。

6.徐涛、黄宝灵,获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职业英语技能赛项)“优秀指导教师”。

7.陈晓燕、时婷、黄桂丹,获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幼儿园艺术教育赛项)“优秀指导教师”。


标签: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