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音乐会火热开唱

2017/11/27 16:32:12   来源: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9月27日晚,商务外语专业部在我校致远楼三楼礼堂举行了一场视听觉盛宴-“天籁之声”校园音乐会,特邀广州同曲异工乐团管弦乐队表演。我校副校长钟志恒、副校长肖庆波、办公室主任张少辉、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沈理文、商务外语专业部部长向丹辉、副部长谭莉、学生科副科长蔡俊华、团委书记王栋、以及老师代表们参加了本次音乐会。首先,音乐会在...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9月27日晚,商务外语专业部在我校致远楼三楼礼堂举行了一场视听觉盛宴-“天籁之声”校园音乐会,特邀广州同曲异工乐团管弦乐队表演。我校副校长钟志恒、副校长肖庆波、办公室主任张少辉、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沈理文、商务外语专业部部长向丹辉、副部长谭莉、学生科副科长蔡俊华、团委书记王栋、以及老师代表们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首先,音乐会在我校潮剧社带来的表演中拉开帷幕,他们的表演铿锵有力、满含激情,为音乐会打响了头炮。接着,作为广州的顶级乐队之一,同曲异工乐队带来了专业的、高质量的表演。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萨克斯演奏、歌曲独唱、合唱、歌伴舞等。音乐会以经典的英文歌曲为主,比如Unchained Melody, You Are My Sunshine, Rolling in the Deep等,歌声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奔放,既让观众们重温了经典,又给观众带来绝佳的体验。最后,商务外语专业部老师们准备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这场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他们充满激情的歌声中,音乐会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音乐会规模盛大,气氛热烈,现场掌声雷动,精彩纷呈,对在座的师生来说绝对是一场视觉和听觉声的盛宴。


标签: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