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7/11/27 16:40:24   来源: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1月2日晚,我校2013年迎新生晚会在综合楼三楼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肖庆波、钟志恒出席了晚会,钟志恒副校长在晚会开始前致辞。晚会在学校潮剧协会飞扬锣鼓队激情的奏乐声中拉开序幕。钟志恒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迎新晚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为这台晚会成功举行的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

    2017年11月2日晚,我校2013年迎新生晚会在综合楼三楼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肖庆波、钟志恒出席了晚会,钟志恒副校长在晚会开始前致辞。

晚会在学校潮剧协会飞扬锣鼓队激情的奏乐声中拉开序幕。钟志恒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迎新晚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为这台晚会成功举行的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天,学校坚持“做大、做强、做优”的办学宗旨,不断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未来几年,学校将加倍努力。明年,我校继续扩大招生规模,争取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标准、有规模、特色鲜明的高技能型外贸人才培养基地,擦亮国家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的品牌。

他希望,学生良好的品德,规范的行为,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形象就是我们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同学们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学校的宣传作出更大积极贡献!

他要求全体新生,一要更加讲文明、懂礼貌,认真遵守学校、班级的各项纪律,尽快调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二要更加学会学习。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包括专业知识学习的第一课堂,也包括培养口才、领导、组织、协调等核心能力的第二课堂,不管是哪个课堂,都应该培养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第二课堂的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以便更好地适应日益激烈的社会。当然,在学习中,还应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三要更加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发展特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四要更加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同学们要为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要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文明礼貌,团结互助,争做学校的好学生。

    晚会内容丰富,以“欢庆十九大,扬外贸风采”为主题,共有16个来自校团委、各专业和社联的节目,过程井然有序,各种舞蹈、歌唱、小品、曲艺、相声演绎出外贸学校的学生校园生活的精彩纷呈!

参加晚会的嘉宾还有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少辉、总务科长刘志雄、学生科负责人蔡俊华、团委书记王栋以及各专业学生管理工作副部长、17级班主任和部分17级代表和校友代表。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