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参加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实习

2017/11/27 16:48:28   来源: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我校国贸专业部组织学生参加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实习。通过面试,专业部选拔出50名同学在2017年10月12日—11月4日期间参加此次实习。国贸专业部对此次实习非常重视,为确保实习顺利进行,指派何友萍老师指导本次实习工作。在实习之前彭...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我校国贸专业部组织学生参加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实习。通过面试,专业部选拔出50名同学在2017年10月12日—11月4日期间参加此次实习。

    国贸专业部对此次实习非常重视,为确保实习顺利进行,指派何友萍老师指导本次实习工作。在实习之前彭月嫦部长及何友萍老师专门组织学生召开了动员会议,会上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妥善安排实习管理事宜。为保证学生能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公司在上岗之前也对学生进行了全面培训,并带学生前往展馆熟悉工作环境。

   实习期间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认真完成筹展、开展、以及撤展的各项工作,及时处理展会期间的各种突发事件。学生通过实习也提前体验到了上班的生活节奏,加强了时间观念;学会外贸业务客户接待的基本操作,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和现场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沟通技巧。此外,学生还深刻认识到了在工作过程中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英语口语的训练,为今后从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学生在实习工作过程中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互帮互助的态度得到了专业部领导及企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