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第22届田径运动会

2017/11/27 17:05:07   来源: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运动精神,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我校在运动场顺利举行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11月16日上午8:20,学校运动场彩旗飘飘,鼓乐声声,学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校长兼党委书记许琳伟、副校长钟志恒等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共三千多人参加了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运动精神,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我校在运动场顺利举行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11月16日上午8:20,学校运动场彩旗飘飘,鼓乐声声,学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校长兼党委书记许琳伟、副校长钟志恒等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共三千多人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钟志恒主持,校长许琳伟致开幕辞。

上午8点20分,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昂首跨入会场,随后,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社团代表队以及各专业部班级方阵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精彩纷呈的入场式隆重而欢快,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健康快乐、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随后,公共基础教学部部长黄碧云宣读了第二十二田径运动会大会组委会委员名单。由4个专业部各选派一个代表队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同时举行了文艺节目表演,校团委艺术团表演的爵士舞、武术协会表演的武术、学前教育1661班带来的集体舞以及校锣鼓队的表演各具特色,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喝彩。

校长许琳伟在开幕辞中指出,他希望全校师生通过组织和参加运动会,进一步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塑造超越自我的坚强品格,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真正把体育运动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以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建设我校的事业中去。

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16E5班陈维丰同学、体育组教师李太荣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校运会是展现我校师生竞技风采、奋勇拼搏精神的体育盛事。本届运动会共有55个班级、696名运动员参赛,设有22个竞赛项目。比赛期间,各班参赛运动员们不畏艰难,每一次起跑,每一次跨栏,每一次跳高,每一次跳远,每一次交接棒,神情都是那么坚定,步伐都是那么有力,加油声,欢呼声,在运动场此起彼伏,响彻校园。

17日下午,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副校长肖庆波主持闭幕式。闭幕式上,分别举行了校运会各项目颁奖,同时颁发了2017年省属中职学校篮球锦标赛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获奖奖项。本届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赛程进展顺利。运动员们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好成绩、好思想、好作风。在本届运动会上,1661班荣获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高职班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16E4班荣获女子团体第一名;1731班等22个班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