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迎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验收

2017/11/29 10:57:52   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23日下午2点30,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郑勇、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调研员彭叙荣、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部部长容伟健、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部科员罗林满、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管叶小慧组成的专家团队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验收。陈玉欢校长...

    11月23日下午2点30,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郑勇、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调研员彭叙荣、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部部长容伟健、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部科员罗林满、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管叶小慧组成的专家团队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验收。陈玉欢校长,陈樟楠副校长、创业学院院长林广国、院长助理陈冬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谭穗枫、书记梁润华、副主任刘兰革、移动通信学院院长王俊、计算机学院院长王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黄坚以及相关负责老师,陪同专家对基地进行验收。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陈樟楠副校长指引专家参观孵化基地


    此次验收是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第三轮考评,也是终期考评。本次验收主要分为3大部分:参观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基地;听取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基地建设与管理专题汇报;专家同创业团队、相关老师座谈。

    在学校领导与老师的陪同下专家团参观了边渡青年咖啡馆、创新楼大学生创新孵化教育基地、蜂创校园服务中心3大孵化区。参观过程中专家团肯定了学校在基地建设与管理上的成效,为学校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所做的付出表示赞许,参观过程中专家团与部分创业学生进行深入交谈,询问创业项目、创业过程遇到的问题等。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专家团、学校领导老师考察边渡青年咖啡孵化区


    参观结束后,专家和学校领导、老师及团队代表前往明德楼70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汇报会议。首先到会人员观看了由学校空.映画创业团队制作的创新创业宣传片。随后,林广国院长从学校概况、基地管理、服务能力、孵化效果、社会贡献和工作展望这六大板块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院长林广国做专题汇报


    报告结束后,专家团与部分创业成员开展座谈,主要就团队建设、业务范围、学校给予的支持与待提高之处、受到政府补助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摸查。创业团队代表实事求是,细致回答专家提问。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座谈学生认真听取专家意见

(左为code负责人邝锦明右为YO课后兼职负责人蔡伟发)


    最后,专家团与学校领导、老师进行座谈,专家团再次肯定了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上的成绩,并就专业技术创新、个性化指导、创业团队劳动用工中存在的风险、突破资源限制,孵化更多的团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指导。陈玉欢校长表示:非常感谢专家团的关怀与支持,后续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出台切实措施将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现代互联网结合、与信息化建设结合、与专业技能结合。加大力度,厚植学校创新创业底蕴,促进基地建设上台阶,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示范。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专家团与学校领导、老师合影


    真诚感谢各学院、各部门在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验收中的大力支持!学校双创工作及创业学生表现得到专家的一致肯定。我们将以评示范为契机,携手各学院培育出更多、更好的团队与项目。


延伸阅读: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8周年(招生视频)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