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学院举行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年度总结和部署会

2017/11/29 11:06:23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23日上午,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粤垦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该校副校长何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调研员吴艳玲、副处长吴华明,以及全省各市教育局、各职业院校、高职赛职委、省职教学会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农工商学院荣获职业...

    11月23日上午,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粤垦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该校副校长何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调研员吴艳玲、副处长吴华明,以及全省各市教育局、各职业院校、高职赛职委、省职教学会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农工商学院荣获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6-2017年度“特殊贡献奖”。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吴艳玲在讲话中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好技能大赛必须认真实施竞赛机制、大力推广竞赛经验与成果、重视队伍建设,并对未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提出建议。 
    吴华明针对2016-2017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工作,围绕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所采取的竞赛管理制度、省级竞赛专家库、竞赛项目、承办学校、二次选拔制度五个方面的工作做法作了总结;同时就2017-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出进一步完善大赛制度程序、继续完善大赛组织体系、进一步强化大赛的主体作用、继续强化“阳光办赛”等具体要求。 
    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高职赛职委主任徐刚、省职教协会土建指委会黄民权、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三桂先后就职业技能大赛的工作情况、参赛情况、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回顾并对未来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吴华明、徐刚、省职教学会秘书长余坚为2016-2017年度大赛“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的获奖院校颁奖。省属学校、广州市等8个地级市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在内的28所高职院校和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院等36所中职院校获“特殊贡献奖”。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