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学子广交会展会服务实习

2017/11/13 16:24:51   来源: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我校16商务英语1、2班、16工商管理班和16物流班共94名学生在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为外商提供涉外餐饮和天桥导向服务。此次跟岗实习旨在将学生置于真实的工作环境中,训练口语,塑造职业素养。在涉外餐饮岗位服务的学生,在实习初期不自信开口讲英语,在实习中期敢于与外商交谈,在...
      2017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我校16商务英语1、2班、16工商管理班和16物流班共94名学生在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为外商提供涉外餐饮和天桥导向服务。此次跟岗实习旨在将学生置于真实的工作环境中,训练口语,塑造职业素养。
      在涉外餐饮岗位服务的学生,在实习初期不自信开口讲英语,在实习中期敢于与外商交谈,在实习后期能娴熟运用英语向外商提供餐饮服务,他们显著的进步和提高得到校企合作企业各涉外餐饮主管的肯定,企业对我们学生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职业态度、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天桥导向岗位服务的学生,穿着整齐的工作服,始终面带笑容、精神饱满,站立在展馆人行天桥口,认真耐心提供导向服务,为广交会添加了绚丽的色彩,外商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广交会是国际性的综合展会盛事。我校巡馆指导老师在与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深切体会到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外贸发展充满活力,潜力无限。我校学生在广交会跟岗实习中,体验了真实工作流程,习得了专业技能,提高了职业能力。通过此次实习,学生会树立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具有更大的学习动力。他们一定会不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耐心回答外商的问题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在向外商提供天桥导向服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在给外商点餐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在给外商提供涉外餐饮服务


标签: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