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学子荣获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胜奖”

2017/11/6 11:41:21   来源: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学子荣获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胜奖”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闭幕。中国代表团继2015年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后,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参加47个项目比赛,获得了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取得了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我院精细木工项目国...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学子荣获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胜奖”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闭幕。中国代表团继2015年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后,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参加47个项目比赛,获得了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取得了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我院精细木工项目国手陈泽锟荣获“优胜奖”!

  10月21日晚,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广州市参赛团载誉返穗,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郭志勇局长等领导分别率省、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参赛院校领导一起到白云机场迎接代表团,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欢迎仪式现场,我院选手陈泽锟(中)接受鲜花

  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转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广东参赛团队的关怀和重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向广东参赛选手和专家教练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感谢他们为国、为广东争光,展现了广东青年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能和职业风采。杨红山副厅长指出,广东省的技工教育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基础比较好,本届世赛取得5金4银6铜的优异成绩,奖牌总数占中国代表团的一半,金牌总数占中国代表团的1/3,在广东整个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他感谢选手、专家、教练、翻译,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在本届世赛中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并期待选手和专家、教练团队今后继续努力,在不同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在欢迎仪式上讲话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广东省参赛代表团合影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广州市参赛代表团合影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首次登上世赛舞台,精细木工项目国手陈泽锟在各国26支参赛队伍中激烈竞争,进入前十名,荣获优胜奖!精细木工项目是指通过手工和机器设备,使用各种形式的榫卯接头(榫卯连接、榫槽搭接、燕尾榫、饼干榫和穿条拼接等)连接两个或以上的木质零部件,形成结构用于门、窗、楼梯和其他建筑物体的竞赛项目。世赛精细木工项目比赛共分为平面和立体2个模块,赛程为4天,累计比赛时间为22小时,是一场技能和体力的综合比拼。我院新项目首次参加世赛,陈泽锟初生之犊不惧强手、冲出国门,荣获优胜奖,载誉归来。

  此外,学院木工项目选手曾思鸣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木工项目备选选手赴阿布扎比观摩比赛。张婧婧、朱艳萍两位老师分别担任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电子技术项目的翻译工作,为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贡献力量。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我院精细木工项目国手陈泽锟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我院欢迎仪式现场合影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我院全体校领导欢迎世赛选手、教练、翻译、后勤保障团队载誉归来


标签: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