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ido创意集市暨从化咖啡日开幕

2017/12/4 15:52:44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28日中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iDO创意集市暨从化科技咖啡日正式开幕。团委书记李奕萍,创业学院院长陈楠,副院长王勇,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聪、机电学院团委书记乔琛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在精彩的暖场节目舞狮和B-box表演后,李奕萍书记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创业学院陈楠为活动致辞。他首先对出席活动的嘉宾及同学表...

11月28日中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iDO创意集市暨从化科技咖啡日正式开幕。团委书记李奕萍,创业学院院长陈楠,副院长王勇,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聪、机电学院团委书记乔琛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在精彩的暖场节目舞狮和B-box表演后,李奕萍书记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创业学院陈楠为活动致辞。他首先对出席活动的嘉宾及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向支持青年创意创业及热心公益活动的单位及个人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围绕国家发展,在大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建设的同时,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方针,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极力打造一个集“师资、设施、课程、文化、制度”五个核心要素为一体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系统。并强调,社会进步和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而重心主要着力于青年的生产,我们全体城建学子要勇做新时代弄潮儿,抓紧国家鼓励创新、激励创业的机遇,积极为实现个人价值和推动社会发展挥洒青春、施展才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沿路走来可以看到在校道的两旁,设有许多摊位,其中展示着琳琅满目的创意作品,令人目不暇接。汽车设计类、智能制造类房子等创意作品别出心裁;盆栽小作物、打印有照片的杯子等创业摊位也丝毫不逊色,更有以环保为主题的创意作品,独树一帜。

本次活动以“我想、我干、我行”为口号,旨在通过打造面向全从化区域的iDO创意集市,为大学生提供开放、多元、产生创意的环境和交易平台,同时为有兴趣创业的同学提供创新创业相关信息咨询及知识普及,宣传创新创业理念,以此激发城建学子的创意和创新创业热情,普及创新创业知识,推动文化艺术设计发展。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活动现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参加活动师生欣赏作品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学生作品展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学生作品展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参会领导与活动负责学生合影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