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与其他学校管理不同在哪?

2017/12/4 15:54:43   来源: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与其他学校管理不同在哪?亚加达学校管理1:专职班主任随堂管理,管理学生在校的吃住学作息;2:宿舍配有女生活管理员,24小时管理宿舍生活区;3:学校周1-5实行全封闭管理,让学生有一个安静的静心的学习环境与空间。别的同类学校管理1:一般是科任老师兼班主任,因为还有上课任务,所以管理很难跟踪到位(...

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与其他学校管理不同在哪?

亚加达学校管理

1:专职班主任随堂管理,管理学生在校的吃住学作息; 2:宿舍配有女生活管理员,24小时管理宿舍生活区; 3:学校周1-5实行全封闭管理,让学生有一个安静的静心的学习环境与空间。

 

别的同类学校管理

1:一般是科任老师兼班主任,因为还有上课任务,所以管理很难跟踪到位(因为时间有时安排不过来)

2:专职班主任会增加学校的费用投入,如果找老师兼任班主任,费用可以降低,管理效果当然无法到位。


标签: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