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办学特色与承诺

2017-12-4 16:19:04   来源: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学校的专业如何?亚加达提供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国际商务、商务日语(日语+韩语)、国际商务(店长与服务方向)、幼师、服装设计、电子商务、商务文秘。2、就业前景如何?亚加达对学生的承诺是:100%安排对口工作3、学校的教学如何?学校是一所以外语为基础的专修学院,国际化、现代化、艺术化的教学特色,践行国际教育,培养世界公...

1、学校的专业如何? 

亚加达提供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国际商务、商务日语(日语+韩语)、国际商务(店长与服务方向)、幼师、服装设计、电子商务、商务文秘。

 

2、就业前景如何 ?

亚加达对学生的承诺是:100%安排对口工作

 

3、学校的教学如何?

学校是一所以外语为基础的专修学院,国际化、现代化、艺术化的教学特色,践行国际教育,培养世界公民。

 

4、学生就业率如何?

在亚加达毕业的学生不仅需要通过严格正规的学习和考试,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还必须考取2-3项专业技能证书。亚加达是100%对学生提供对口的就业机会。

 

5、学校地理位置如何?

亚加达学位位于帽峰山风景区山脚下,学校环境优美,绿树成荫。交通便利,依靠两大高速出口:华南快速、京港澳高速。

 

6、教育设施设备?

学校设有多媒体教室、功能先进的英语、日语口语语音室、现代化的计算机机房、国标学前教育实训室、高级演讲厅,图书馆等


标签: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