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拨河、羽毛球比赛

2017/12/4 16:51:49   来源: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天下午开展了拨河,羽毛球比赛,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这是一次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展示立信学子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

    今天下午开展了拨河,羽毛球比赛,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这是一次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展示立信学子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其实在运动会上,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东西,最主要的并非是名次和荣誉。有些可能要比这些更可贵,更值得珍惜,像是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帮助和真诚。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拨河、羽毛球比赛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重点专业推介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收费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标签: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