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7年专业文化节

2017/12/5 11:36:17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24日,广州交校第七届专业文化节在学校嘉禾校区隆重举行。尽管当天阴雨绵绵,却丝毫挡不住我校师生的热情,现场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整个文化节就像是寒风中的冬日暖阳,充分展现了交校学子的活力与朝气。交校专业文化节起源于2011年交通工程教学部的汽车文化节,至今年已是第七届,范围与规模逐年扩大。本次专业文化节更是全面...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11月24日,广州交校第七届专业文化节在学校嘉禾校区隆重举行。尽管当天阴雨绵绵,却丝毫挡不住我校师生的热情,现场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整个文化节就像是寒风中的冬日暖阳,充分展现了交校学子的活力与朝气。

    交校专业文化节起源于2011年交通工程教学部的汽车文化节,至今年已是第七届,范围与规模逐年扩大。本次专业文化节更是全面涵盖了全校五个专业教学,结合专业教学部内涵建设的要求,以轻松的游戏、极具特色的内容、缤纷绚丽的布置,把各专业特色生动地展示在学生面前。

    本次专业文化节共有25个展位,吸引了各领导嘉宾、媒体、退休教职工、校友、在校生、学生家长等超过2000人次参与活动。下面,让我们走进这场专业文化盛宴,一起重温那些精彩、难忘的镜头吧!

 

【精彩开幕,点燃激情活力】

    早上八点半,专业文化节开幕式在三号楼八楼报告厅正式开始。我校校领导、学校离退休校长与教师代表、校友、师生代表、学生家长等,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学生代表振奋人心的演讲、优美动听的管乐团演奏、专业的发动机拆装表演、喜庆热烈的毅忠醒狮……精彩纷呈的节目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活力,一场狂欢,从此拉开序幕!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欢乐派对,亮相专业文化】

    专业文化节会场的各个角落简直成了实训场,各位达人现场秀绝活拼创意,几十个互动平台,寓知识于游戏,生动有趣! 25个展位,你想了解的专业内容,这里都有!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青春舞台,点赞交校学子】

    专业文化节的魅力不仅在于充分展示了各专业内涵,更在于为二、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策划、导演、创意、布展、主持、解说——学生们是这个舞台的绝对主角!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交校专业文化节为我校不同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沟通交流桥梁,提供了展示才华与风采的舞台。这场专业文化盛宴是我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折射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学校专业内涵的展示,更是志趣相投、志同道合的交校学子共同分享与成长的重要见证。

    缤纷嘉年华,带给我们欢乐的同时,也给我们舞台。交校专业文化节,明年我们再约!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好不好?怎样报读?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高中起点)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新生学杂费收费标准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标签: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