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东风雪铁龙标致专场招聘会

2017/12/5 11:46:41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1月29日,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第十一届东风雪铁龙标致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暨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三号楼八楼会议厅圆满召开,共有15家广东省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慕名而来,招聘方向涵盖售时售后多个岗位,共计135人。当日上午,来自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网络培训部的领导代亮先生和广东省各优秀经销商代表与我校...

    2017年11月29日,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第十一届东风雪铁龙标致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暨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三号楼八楼会议厅圆满召开,共有15家广东省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慕名而来,招聘方向涵盖售时售后多个岗位,共计135人。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当日上午,来自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网络培训部的领导代亮先生和广东省各优秀经销商代表与我校交通工程教学部陈高路主任、项目负责人及实训中心林志伟副主任在三号楼七楼报告厅就如何办好校企合作定向班、促进定向班学生在合作网点长期稳定的发展、推动校企合作长远深入的推进这一议题展开了座谈。参加本届招聘会的经销商代表中既有新建经销商,也不乏合作长达十余年的忠诚伙伴,其中还有两位毕业于我校雪铁龙定向班、现已发展到公司中高级管理者的毕业生,大家都充分肯定了广州交校定向班在省内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经销商中的口碑。

    交流会上,林志伟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的概况,代亮先生也表达了对我校校企合作项目工作的肯定和对经销商支持的感谢、希望经销商代表能畅所欲言为提高定向班质量献计献策。紧接着,广物汽贸、中山海成、东莞车友、深圳里程等多地多家经销商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历年定向班学员的表现,并就如何引导学生去到二三线城市就业、企业如何留住人才、更好的为毕业生打造成长空间这些话题展开了讨论,两位毕业于我校定向班的经销商代表还现身说法,讲述定向班学员到企业的成长之路。陈高路主任也根据历年毕业生跟踪数据的分析结果针对这些话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交流会后,经过短暂的午间休息,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招聘会在八楼报告厅准时开始。张燕文副校长、神龙公司网络培训部代亮先生、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刘春龙副校长、广州潜水学校陈水开副校长、实训中心何兆峰主任、交通工程教学部陈高路主任、招就科蔡颖副主任、实训中心林志伟副主任均出席了招聘会开幕式。

    首先由学校领导张燕文副校长发表讲话。一方面,张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概况,指出我校作为首批国家重点示范建设中职学校,专业发展一直与行业紧密结合。另一方面,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在过去十余年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中双方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提出对未来十年的展望,希望能有更丰富的合作内涵和成果。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接着,厂方领导代亮先生介绍了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双品牌的发展概况和前景,详细说明了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和独特优势,充分肯定了广州交校在校企合作中作出的成绩,同时对毕业生做出寄语和祝福,鼓励他们要珍惜机会、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学习资源,同时调整好心态、放眼长远、不局限于眼前的得失,以学习的心态进入实习岗位,顺利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随后,毕业于我校雪铁龙定向班、现任广物汽贸雪铁龙4S店服务部长的钟成志先生代表经销商致辞,他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分享了定向班学员毕业后在4S店的成长历程,为应届定向班学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并热情邀请毕业生加入广物汽贸的大家庭。在他的带动下,每家经销商代表都上台踊跃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意愿、岗位待遇和职业成长空间,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和定向班学员的诚意,毕业生们都深受鼓舞。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最后,招聘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入现场招聘环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面试和双向选择,共成功招聘106人次,15级定向班40名学员均顺利的找到实习岗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至此,本届招聘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厂方领导和广东省各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也感谢项目组全体老师的全心付出。本届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不仅是东风雪铁龙标致校企合作项目对过去十余年努力做出的答卷,更是一个更广阔长远的发展的开始,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以“人”为本,砺“致”致卓远,成就更大梦想!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好不好?怎样报读?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高中起点)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新生学杂费收费标准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标签: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