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水电学院从化校区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7/12/6 10:59:28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日,学院2018届供需见面会从化校区综合专场在足球运动场如期举办。此次见面会共有将近280家单位参加,其中近30家国有企业,3家事业单位,约20%为上市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近7000个优质岗位。上午9点,用人单位如约而至,毕业生也早早前往足球场在心仪企业的摊位前等候,运动场内顿时人头攒动。学院副院长蒋伯杰、院长...

12月2日,学院2018届供需见面会从化校区综合专场在足球运动场如期举办。此次见面会共有将近280家单位参加,其中近30家国有企业,3家事业单位,约20%为上市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近7000个优质岗位。

上午9点,用人单位如约而至,毕业生也早早前往足球场在心仪企业的摊位前等候,运动场内顿时人头攒动。学院副院长蒋伯杰、院长助理颜炯林以及各系负责人、老师等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与毕业生交流面试要领,给毕业生带来了极大鼓舞和浓浓暖意。

本届见面会在企业进场方面建立严格的审批手续,以学校主干专业水利电力、建筑市政、电气电子、机械机电等为主,经管外语与计算机类单位为辅,真正做到“一重一轻”,即“重”为以企业资质、实力、质量、专业对口率和人岗匹配度为主,把毕业生的期望和用人单位的需求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实现匹配、促进毕业生就业;“轻”为以企业参会数量和规模为次,避免盲目为了所谓数量而扩充规模,降低了见面会应有的效益。毕业生纷纷表示,学校在就业市场开拓、就业单位质量把控得很好,他们可选择的岗位很多,不少企业开出的薪酬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为办好此次见面会,学院招就办认真筹备,召开多次会议,并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400名学生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地完成当天用人单位的接待。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