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尾职院成功举行2017年中日健美操交流大会

2017/12/6 11:16:47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日晚,由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全日本业余健美操联盟主办,汕尾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中日健美操友好交流大会(汕尾站)在汕尾职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日本业余健美操代表团团长户田公久和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周纪军,汕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伟群,汕尾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林家和,学院党委副书...

122日晚,由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全日本业余健美操联盟主办,汕尾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中日健美操友好交流大会(汕尾站)在汕尾职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全日本业余健美操代表团团长户田公久和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周纪军,汕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伟群,汕尾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林家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副院长傅凤龙,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体操表演者以及我院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交流大会,交流大会由汕尾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林家和主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交流大会上,汕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伟群、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周纪军、日本业余健美操代表团团长户田公久先后上台致辞。随后,活动双方互赠礼物,共同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汕尾与日本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交流大会以“传播友谊,放飞梦想”为主题。大会由日方TERRA健美操队的小组表演拉开序幕。交流大会上,日本业余健美操代表团的34名表演者以单人表演、双人表演、小组表演以及团体表演等形式,展示活力四射的日本健美操表演秀,日本健身操选手们扎实基本功的展示,高难度技巧的亮相,优美的动作及娴熟的配合,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也派出由84名同学组成的7支表演队伍, 为大会献上了古典舞《丽人行韵》、《水娘子》和琵琶合奏、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我院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最后,在日方教练的热情邀请中,我院学生踊跃上台参与互动,与日方来客集体共舞,在欢乐的氛围下,中日健美操交流大会缓缓落下了帷幕。

中日健美操交流大会不仅为中日双方的师生搭建了一个艺术与文化的交流平台,还进一步推动健美操运动在青年大学生的普及,并以体育交流为契机,促进我院学生与日本青少年的交流,增进两国青少年的友谊。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