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成功承办首届省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

2017/12/6 11:23:28   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日,天高云淡,风和日丽。首届广东省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德诚职业培训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和广东省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广东葆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健康教育协会、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和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协办...

    122日,天高云淡,风和日丽。首届广东省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德诚职业培训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和广东省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广东葆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健康教育协会、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和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协办。

    清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洋溢着紧张而激烈的气氛,2017年广东省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始。群贤毕至,精英云集。来自全省各医疗健康的相关行业的13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此次技能大赛共分理论技能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竞赛占30%,技能知识竞赛占40%,操作技能竞赛占30%。操作技能竞赛由半小时的药食同源中药材辨认及功效识别和两个小时的PPT制作与演讲组成。经过层层角逐,总成绩前15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加试健康知识现场抢答环节。

    通过激烈的竞逐,比赛各个奖项获得者在现场在座的领导、来宾、老师、裁判、选手们的共同见证下顺利诞生!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15级健康管理专业三名学生黄依莎、甘思逢、肖莹淳同学分别夺得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黄依莎和甘思逢两位同学晋升为广东省二级健康管理师。

    下午17点,举行本次大赛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程辛荣书记,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叶磊副主任,广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家骥院长,广东省健康管理教育中心汤捷主任。本次大赛裁判组组长关向东教授分别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做点评和作赛项技术总结。接着,在座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大赛的获奖者颁发证书。

    赛后,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广东药科大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关向东教授对大赛进行了选手表现点评以及赛项技术总结,认为大赛公平公开公正,选手在PPT制作和演讲方面均可圈可点。

    广东省德诚职业培训学院院长、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许绵群先生发言,他表示本次大赛让学员们展示了学习的成果,增强了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并为学员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提供了平台。希望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学到本领,赛出水平,共同为全民大健康服务。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程辛荣女士做大赛总结发言,程书记表示本次大赛不但体现了职业教育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为促进我国大健康教育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手段。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这些好的平台和机会,在未来的职场发展过程中,作出更大的努力。最后,程书记宣布2017年广东省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胜利闭幕!

    本次大赛以“提高职业技能,提升健康服务能力”为主题,组织严密,考察纪律严明、裁判执裁严格,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竞赛活动,更好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 (2010-2020)与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对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进一步促进和规范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具有重大的意义。、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延伸阅读: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新生宣传片(招生视频)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教学设施展示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7年3+证书投档分数线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