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教师省中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决赛荣获佳绩

2017/12/6 15:30:43   来源: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4日,首届广东省中职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由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和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全省21个地市、顺德区及省属中职的199名中职青年教师齐聚一堂进行大比武,争夺广东首枚中职教师五一劳动奖章的入门券。此次大赛分...

11月4日,首届广东省中职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由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和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全省21个地市、顺德区及省属中职的199名中职青年教师齐聚一堂进行大比武,争夺广东首枚中职教师五一劳动奖章的入门券。

此次大赛分为语文德育、数学英语、体育艺术、信息技术、财经商贸、加工制造、交运土建、医药农林、教育旅游、其他综合共10个组别,决赛项目包括10分钟说课和6分钟教学绝活展示两类。其中,教学绝活是广东省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方面的首创,通过教学与专业融合,充分体现青年教师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示青年教师的风采。

我校国际商务教学部吴燮坤老师在广州市选拔赛中拔得头筹,作为广州市代表参加了此次省中职教师能力大赛财经商贸组的决赛。为了能够充分展示我校国际商务类专业认知的教学方式和成效,吴燮坤老师从教学设计、说课课件、教学绝活内容展示等方面都做了精心设计、充分准备和不断优化,同时得到了广州市教研院及校内等众多评委专家的跟进指导。经过激烈的比拼,吴燮坤老师凭借较为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决赛财经商贸组的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中职教师搭建了学习提升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在教学方面的奇思妙想,也推动着学校的内涵建设,更好地展示了职业教育的工匠精神。在备赛的过程中,我校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众多老师热心支持,汇聚一心,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教师省中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决赛荣获佳绩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教师省中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决赛荣获佳绩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教师省中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决赛荣获佳绩


标签: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