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2017/12/6 16:22:30   来源: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0月19日晚19:00,我校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校校长胡斌教授、党委书记高斌和副校长刘德海以及各中层干部。刘德海副校长致开幕辞,并宣布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刘德海副校长致开幕辞并宣布开幕今年的艺术节由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奏响第...
    10月19日晚19:00,我校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校校长胡斌教授、党委书记高斌和副校长刘德海以及各中层干部。
    刘德海副校长致开幕辞,并宣布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刘德海副校长致开幕辞并宣布开幕

    今年的艺术节由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奏响第一篇章!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决赛的舞台。随着第一位选手《饿狼传说》的音乐响起,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位选手加油鼓劲。深情款款的《当你老了》,倾情改编的《成都》(电校版),轻松洒脱的《谢谢侬》……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在电校上空飘扬。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现了个人魅力,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打动人心的歌声和非凡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风采的主题。比赛后学校还邀请了往届的十大歌手选手和吉他社成员进行助兴表演。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选手深情演唱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选手与观众互动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选手深情演唱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往届十大歌手助兴表演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十大歌手”称号的有:林嘉雯(17文艺班)、林炳钦(17电商2班)、林佳宏(17电商1班)、陈俊宇(16幼教3班)王睿(16动漫1班)、刘卓轩(16幼教3班)、李兰就(16网络2班)、赵威(16幼教2班)、雷惠君(16幼教2班)、张艾茜(17平面1班)。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的是:杨宝琴(17平面1班)、张树杰(16智能1班)、张震(16国际1班)红花会组合(16营销1班)、陈海婵(17文艺班)。经过微信投票,17电商1班林佳宏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至此,本届校园十大歌手顺利落下帷幕,同时也标志着我校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十大歌手与优秀奖获得者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历时两个多月,各个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征文比赛、书法比赛、绘画比赛、厨艺大赛、手工制作大赛、演讲朗诵比赛、“十大歌手”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主持人大赛、摄影比赛、寻找阅读之星活动、元旦文艺晚会等。届时,同学们可以关注我校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资讯与报道,踊跃报名!


标签: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