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7届校运动会开幕

2017/12/6 16:27:28   来源: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22日清晨,美丽的校园,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彩旗招展,标语飞扬。田径场上,青春身影,欢歌笑语。上午8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进行曲,我校第27届校运会炫彩拉开序幕,在国旗、校旗、彩旗的引导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热情洋溢的班级介绍,全校各个班级的运动健儿们有序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成为运动场上亮...
    11月22日清晨,美丽的校园,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彩旗招展,标语飞扬。田径场上,青春身影,欢歌笑语。上午8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进行曲,我校第27届校运会炫彩拉开序幕,在国旗、校旗、彩旗的引导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热情洋溢的班级介绍,全校各个班级的运动健儿们有序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成为运动场上亮丽的风景。青春总是渴望出彩,很多班级别具一格的出场,让人印象深刻。随后学校啦啦操队和醒狮队的表演精彩纷呈,为开幕式锦上添花。
    校团委书记丘宏宗主持本次开幕式。高斌书记在开幕会上热情致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品质,激励与培养我们勇于争先、奋勇拼搏的大型盛会;也是培养熏陶我们关爱他人、关心班级、关心学校、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好机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同学通过短短两天半的校运会接受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现代奥林匹克精神的人文洗礼,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自信自立、自强不息!裁判员代表邓威宏老师和运动员代表蔡紫欣同学相继宣誓,一表决心。最后胡斌校长宣布第27届运动会开幕。掌声雷动,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结束,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校运会将历时三天,24日下午将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国旗队入场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各班运动员代表入场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萌萌哒的班级运动员入场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响亮的标语,来自豪迈的你们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开幕式班级入场,秀一秀舞蹈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醒狮队表演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舞动青春,啦啦操表演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运动员代表蔡紫欣宣誓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裁判员代表邓威宏老师宣誓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高斌书记为开幕式致辞


标签: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