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铁职院团队喜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12/8 12:01:18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日,在广铁职院党委书记雷忠良的带领下,机械与电子学院院长陈敏携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师生团队,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电子专业学生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有全国31个赛区的1,071所大学的14,447支代表队参加,仅有来自全国151所大学的268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

    12月2日,在广铁职院党委书记雷忠良的带领下,机械与电子学院院长陈敏携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师生团队,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电子专业学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有全国31个赛区的1,071所大学的14,447支代表队参加,仅有来自全国151所大学的268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自1994年创办以来,旨在推动中国产学研合作发展,培养优秀电子设计人才,由教育部、工业与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竞赛。

    颁奖仪式结束后,雷忠良与大赛主办单位颁奖嘉宾、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吴爱华处长亲切交谈,就人才培养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