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五百多名师生参与无偿献血

2017/12/11 10:37:14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5日和6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珠吉居委会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510多人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用无私奉献的青春热血演绎了别样的风采。前来报名的同学积极咨询献血事宜在献血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登记处、休...

125日和6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珠吉居委会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510多人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用无私奉献的青春热血演绎了别样的风采。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前来报名的同学积极咨询献血事宜

 

在献血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登记处、休息处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同学们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同学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完成献血的同学们可以来此领取献血证。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献血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献血的队伍排成了一条长龙,所有流程在青协志愿者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学院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每一滴血都寄托着献血者最诚挚的祝福,最无私的奉献,不仅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