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IDT无线充电应用创新设计大赛获全国第一名

2017/12/11 10:52:05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6日,第四届中国IoT大会可穿戴设备分论坛暨IDT无线充电应用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海洋工程系选送“基于无线充电的无人机停机坪”项目(学生:丁康佳、麦少智、杜碧旺、陈志敏、彭海姜,教师:林家铸、陈惠静)经过半年多的筹划与努力,最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全国第一名。本次大赛...

    12月6日,第四届中国IoT大会可穿戴设备分论坛暨IDT无线充电应用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海洋工程系选送“基于无线充电的无人机停机坪”项目(学生:丁康佳、麦少智、杜碧旺、陈志敏、彭海姜,教师:林家铸、陈惠静)经过半年多的筹划与努力,最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全国第一名。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大赛由美国硅谷IDT中国分公司和电子发烧友网主办,来自全国高校、企业、创客团队的工程师及高校师生共327个团队参加了大赛。大赛分为3个阶段:6月-8月为项目方案设计初审阶段,初审评选出100名晋级项目;9月-10月为项目实物开发阶段;11月为项目终审阶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等奖项。

    在本次大赛上,我院师生出众热点捕捉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雄厚的技术储备,展示了团队风采,赛出了水平,为我院人才培养“研、教、学、做、赛”模式的注入更强劲的动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