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第二届bbw校企双制机电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7/12/11 10:54:57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2月1日上午,第二届bbw校企双制机电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bbw学习型工厂举行。我院智能制造院副院长周军、智能制造学院党务负责人章朝阳、bbw项目负责人TorstenSchwartze、三家bbw校企双制机电班的合作企业的HR经理和培训负责人(深圳德图仪表有限公司、深圳骏马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奥仕达电器有限...

    2017年12月1日上午,第二届bbw校企双制机电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bbw学习型工厂举行。我院智能制造院副院长周军、智能制造学院党务负责人章朝阳、bbw项目负责人Torsten Schwartze、三家bbw校企双制机电班的合作企业的HR经理和培训负责人(深圳德图仪表有限公司、深圳骏马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奥仕达电器有限公司)等参加了15和16届bbw校企双制机电班的奖学金颁奖典礼。本次典礼由对外交流中心的丁宁老师主持。

    首先,丁宁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奖学金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并对本次所有奖学金的获得者表示祝贺。

东莞市技师学院

智能制造院周军副院长致辞

    接着,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周军进行致辞。周副院长提到,国家正倡导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发扬工匠精神,同时这也是学校和企业对学生的共同培养目标,因此,学生们应充分利用当前“天时、地利、人和”的教育资源,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提高自身的技能素养,将来在毕业之后能够更好地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效益。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三家校企HR经理们致辞

 

    然后,由三家校企的HR经理进行致辞。他们向学生阐明了设立企业奖学金的目的与意义,告诫这些“准员工”们不应只为了通过考试和追求奖学金而努力,而是要追求更全面更扎实的知识和技能。其次,企业肯定了我院bbw校企双元制的教学模式,描述了当今社会对技能人才的庞大需求。最后,希望“准员工”们能够和公司一起成长和一起进步,并祝愿学生们享受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三家校企HR经理们致辞之后,典礼正式进入颁奖环节,由我院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学校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党务负责人章朝阳讲话

颁奖环节圆满结束后,由智能制造学院党务负责人章朝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企业和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们要进行准确的自身定位,应励志成为行业的精英,做一名合格的、能够促进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工匠。

东莞市技师学院

奖学金获奖代表梁振宇发表获奖感言

他叙述了自己在技师学院和企业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对我院领导、我院教师团队、企业培训师团队的悉心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将在下一个学年里更加勤奋地学习,以此报答父母、学校和企业的用心栽培。

东莞市技师学院

bbw项目负责人Torsten总结发言

    最后,由bbw项目负责人Torsten总结发言。Torsten首先感谢了学校和企业为学生们提供了如此美好的学习环境。接着,他勉励学生们应依据德国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例如不管在学校还是企业都要注重车间的整洁性,要加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此外,他对bbw奖学金制度进行了说明,并勉励这次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不能气妥,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最后,他期待学生们在2018年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东莞市技师学院

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之后,学校、企业和学生对过去这一个学年进行总结,对学生的表现进行评估,对学生的学习计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

东莞市技师学院

学生向企业展示所学成果

 

东莞市技师学院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这次颁奖典礼的召开架起了学校、企业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使学生能更加充满信心的去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相信在学校、企业、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成为真正的工匠型人才,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