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智能楼宇和电梯安装维修技能竞赛获奖

2017/12/11 11:16:08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选手在第二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上斩获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项目前两名,夺得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项目的第三名、机电一体化项目第四名之后,今日再传捷报。学院选手参加全国智能楼宇和电梯安装维修职业技能竞赛荣获多项奖项。其中,滕宏华获得学生组第二名,荣获一等奖,蔡修荣获学生三等奖,周夏获得职工组三等奖,周夏...

   东莞市技师学院选手在第二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上斩获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项目前两名,夺得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项目的第三名、机电一体化项目第四名之后,今日再传捷报。学院选手参加全国智能楼宇和电梯安装维修职业技能竞赛荣获多项奖项。其中,滕宏华获得学生组第二名,荣获一等奖,蔡修荣获学生三等奖,周夏获得职工组三等奖,周夏和朱逸忠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技能竞赛。在今年的东莞地区选拔赛中滕宏华、蔡修荣和周夏脱颖而出,加入由东莞市高技能训练中心组织的东莞代表团,代表东莞首次参加国赛,周夏被委任代表团的实训教练。作为首次参加智能楼宇国赛的竞赛队伍,我院选手克服“竞赛内容知识匮乏、时间紧迫训练任务繁重”等困难,在院系领导的指示和竞赛办的支持下,制定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训练举措,系统完成三个月赛前集训。在11月27日北京工贸技师学院举行的决赛中,我院选手面对试题内容和深度加大等不利情况,沉着应对,力克各地区选手,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智能楼宇技术是一门集电工、电子、传感器、自动化、总线、网络、通信、综合布线、软件、仿真、编辑、系统集成于一体的综合技术,设计的技术领域十分宽广,本次国赛决赛共有46名来自全国各地职工选手和50名学生选手,比赛分为“系统设计”、“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三个环节。

东莞市技师学院

赛前集训之调试设备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不分昼夜训练

 

东莞市技师学院

赛前北京集训

 

东莞市技师学院

蔡修荣阅读决赛任务书

 

东莞市技师学院

蔡修荣实施综合布线

 

东莞市技师学院

周夏安装消防设备

 

东莞市技师学院

滕宏华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蔡修荣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周夏获得职工组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