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技工院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莞技师完美落幕

2017/12/11 11:19:10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8日下午,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莞市技师学院运动场完美落幕。闭幕式由我院院长刘海光主持,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相关人员、参赛院校的领导和全体运动员均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共设有赛事27项,得到来自全省49所技工院校共1425名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在为期两天的激烈竞技中,各参赛院校均取得较好的成...

    12月8日下午,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莞市技师学院运动场完美落幕。闭幕式由我院院长刘海光主持,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相关人员、参赛院校的领导和全体运动员均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有赛事27项,得到来自全省49所技工院校共1425名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在为期两天的激烈竞技中,各参赛院校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共产生奖项两百多个,6项赛事成绩刷新历史记录,同时评选出男女团体奖各8名。

    开幕式还没开始,各技工院校的代表队伍已自觉到达指定位置。面对运动会的即将落幕,在场所有人都显得十分欢乐,他们有的戴着奖牌合照留影、有的和对手互留联系方式。不知从何时起,运动员们开始高举校旗绕跑道接力跑,五颜六色的旗子肆意飞扬,斑斓的运动服鲜艳夺目,整个运动场弥漫着热闹和欢乐。在这两天里,我们经历了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无论是乘奔御风的100米赛跑,还是讲究细水长流的1500米长跑项目,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无不在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让在场的人深感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正如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学生管理分会分会长、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院长冯为远在闭幕式致辞中所说的:正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员,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参赛队伍,尽职尽责、以身作则的裁判员,精心筹备、用心服务的东技师,为我们贡献了一届安全的、成功的、和谐的、欢乐的盛会。并希望全省技工院校能把这两天体育精神延续下去,坚持不懈培养学生体育运动技能,不断提升学生健康水平,促进我省技工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阵阵欢呼和呐喊声中,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让我们牢记本届运动会的点点滴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东莞市技师学院

运动员们高举旗帜接力跑

 

东莞市技师学院

闭幕式现场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院长刘海光主持开幕式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体育中心主任潘荣远副教授宣布本次比赛成绩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